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0-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反馈,在系统里面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重新启动电脑也是一样,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那么,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往下看看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方法/步骤

1、打开开始菜单,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键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2、键入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 /d “{D969A300-E7FF-11d0-A93B-00A0C90F2719}” /t REG_SZ /f,然后回车下就可以了。

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以上就是win7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夹的具体解决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后,再次点击鼠标右键的时候新建文件夹选项就会重新出现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