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重置Win10纯净版系统后应用商店不见了怎么办

重置Win10纯净版系统后应用商店不见了怎么办

重置Win10纯净版系统后应用商店不见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0-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每个win10纯净版系统都会自带应用商店,应用商店十分方便我们安装应用程序,但是最近有win10纯净版系统用户自己重置系统后发现应用商店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重置Win10纯净版系统后应用商店不见了的具体解决方法。

重置Win10纯净版系统后应用商店不见了怎么办

具体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下win+s 打开搜索,输入:cmd  在搜索结果中的 命令提示符上单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第二步:打开命令提示符之后,逐行输入以下命令:

net stop wuauserv

net stop cryptSvc

net stop bits

net stop msiserver

ren %windir%/system32/catroot2 catroot2.old 

ren %windir%/SoftwareDistribution sold.old 

net start wuauserv

net start cryptSvc

net start bits

net start msiserver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重置Win10纯净版系统后应用商店不见了的详细解决方法,有碰到一样情况的用户们可采取上面的方法来处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