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

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

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

更新时间:2018-09-2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g怎么办?如果电脑显示:Missing operating system意思是说:系统引导文件丢失或者操作系统文件丢失,出现这个问题多半是因为系统引导文件丢失。我们可以通过重建引导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教大家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的解决方法。

 

相关教程(如果下面的方法不行可以按照教程再次重装):

U盘重装教程:老毛桃U盘PE重装系统教程

 

重装系统missing的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出现一下提示,我们把所有的外接设备都拔掉,比如键盘,鼠标。

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

 

第二:最重要的就是外接U盘和外接硬盘最容易引起这个问题,我们拔掉后强制重启就可以了。

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

 

  以上就是重装系统时出现missing的解决方法,可以把U盘和硬盘都拔掉后再关机,不然下次开机就可能会遇到这种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