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appmodel进程可以关闭不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appmodel进程可以关闭不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appmodel进程可以关闭不

更新时间:2018-09-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在使用win10纯净版64系统过程中,开机后能看到系统很多进程,我们对大部分的进程都不是很熟悉,其中就发现了appmodel进程,appmodel是什么进程,有什么作用,能不能关闭呢,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appmodel是什么进程以及关闭方法。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appmodel进程可以关闭不

 

appmodel进程是什么:

appmodel进程是win10中的应用商店里的管理程序,停止了没事。

appmodel,由State Repository Service服务创建,运行路径是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k appmodel

描述为为应用程序模型提供所需的基础结构支持。 偶尔占用少量CPU和内存。一般台式电脑和笔记本平时都不使用win10自带的应用商店,因此大可以禁用。windows平板建议默认自动。

关闭方法:

第一步: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服务

第二步:在服务中找到State Repository Service服务。停止即可。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appmodel进程可以关闭不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关闭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