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不激活影响使用吗

win10不激活影响使用吗

win10不激活影响使用吗

更新时间:2018-09-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不激活影响使用吗?有些网友重装好了win10纯净版系统之后,发现刚重装好的win10没有激活,win10不激活会影响到什么,win10不激活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接下来,小编跟大家介绍win10不激活影响什么。

 

免激活系统下载:Ghost Win10 64位 纯净版系统 2018.09 驱动加强版

 

一、win10不激活有什么影响:

第一步:微软官方回复:如果win10未激活,除了个性化设置不能使用外,其他功能均能正常使用,且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在未激活的win10上打开个性化,就会发现大部分设置项都是灰色的,如下图所示,不能修改桌面图,不能设置颜色等等问题。

win10不激活影响使用吗

 

第二步:win10不激活实际测试影响:

未激活windows10也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有功能会受到限制

①在桌面右下方会出现转到设置以激活windows的水印。

②无法进行个性化修改,例如修改壁纸、颜色、锁屏、主题等,这些修改按钮都会变成灰色。

③无法使用微软账号的同步功能,例如在不同的微软设备上同步设置。

 

二、win10不激活怎么激活

我们建议大家激活win10,因为激活win10不难啊!win10激活方法有很多种,一般是通过激活工具来激活,也不需要花钱,只是动动手指头这么简单。

win10激活方法一: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使用命令激活

 

win10激活方法二:使用激活工具-KMS激活工具HEU KMS Activator v11.2

win10不激活影响使用吗
 

  win10不激活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微软不会让你免费使用完整版的win10,未激活win10总有一些限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