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steam交易黑屏怎么办

win7系统steam交易黑屏怎么办

win7系统steam交易黑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1-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反馈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在steam进行交易的时候,电脑会出现了黑屏的情况,我们经过分析原因,多半是因为steam客户端在联网方面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修改电脑的Hosts文件。针对如何修改文件这个问题,下面就教大家win7纯净版系统steam交易黑屏的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目录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第二步: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添加以下代码保存,直接复制粘贴到最下面就行了。

win7系统steam交易黑屏怎么办

  203.77.188.254cdn.store.steampowered.com

  117.121.249.253valve.vo.llnwd.net

  117.121.249.253media.steampowered.com

  63.235.4.133support.steampowered.com

  

63.228.223.103steamcommunity.com

win7系统steam交易黑屏怎么办

  通过以上方法,您应该能够解决Windows 7系统下Steam交易黑屏的问题,确保您的交易过程更加顺畅。如果您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遇到其他困难或有任何疑问,欢迎在评论中分享。愿您在使用Steam时畅享游戏的乐趣,不再受到黑屏问题的困扰。祝您游戏愉快!有什么问题需要我的帮助吗?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