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

更新时间:2018-08-1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很多用户把自己的电脑升级到Win10纯净版系统后,打开开始菜单发现菜单里面有很多广告,每次打开程序都会弹出广告,非常烦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删除Win10纯净版系统自带的广告呢?阅读下文教程,一起看看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的方法。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

第一步:删除通知中的广告

创作者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但也设法提供了一些“建议”。这些特定建议提醒您注意新的Windows功能并请求新设置。

要停止这些具体建议,只需返回“设置”>“系统”>“通知”,然后启用“在更新后显示Windows欢迎体验,偶尔在我登录时突出显示新增内容并建议”到“禁用” 。

 

第二步:从“开始”菜单中删除广告

为了掩饰广告,Windows10将在“开始”菜单中显示“推荐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通常在“开始”菜单中付费并占用宝贵的空间。

要禁用它们,请转至设置>个性化>开始,然后将“偶尔显示建议从开始”更改为“关闭”。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

 

第三步:删除屏幕锁定广告

Windows Spotlight是一种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多个图像的工具。大多数时候,它们都是壁纸,但有时会显示其他内容,例如电影广告和游戏。

要禁用Windows Spotlight并删除这些广告,只需转到设置>个性化>锁定屏幕,然后将背景设置为“图像”或“幻灯片”。

 

第四步:从任务栏中删除广告

这些特定的广告被微软称为“提示,技巧和建议”。其中许多都指向使用Microsoft替代安装的应用程序,最常见的是Microsoft Edge,如果用户使用的是Chrome或Firefox。

为防止它们出现,此人需要访问“设置”>“系统”>“通知和操作”,并禁用“使用Windows时获取提示,技巧和提示”选项。

 

第五步:从文件资源管理器删除广告

此更新还将广告带入文件资源管理器。用户偶尔会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看到一个横幅,试图说服他使用OneDrive和Office 365。

要停用这些广告,只需点击文件管理器窗口顶部的“查看”标签,然后点击“选项”。单击窗口顶部的“查看”选项卡时,需要禁用高级设置,直到看到“显示同步提供程序通知”。停用广告将会消失。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

第六步:删除Cortana中的广告

如果您不经常使用Cortana,您可能会看到广告吸引注意力。为了制止这种,只需转到设置并查找“任务栏”,这是“让柯塔娜似乎不时在搜索框的想法,问候和通知。”

 

第七步:删除Microsoft Edge上的广告

要在内部Windows浏览器中屏蔽广告,只需访问设置并选择此选项即可。只需点击窗口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设置”,然后选择“高级设置”,然后滑动“阻止”弹出窗口旁边的切换按钮。

  上述和大家分享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删系统自带的广告的方法,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