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外置光驱怎么安装

win7系统外置光驱怎么安装

win7系统外置光驱怎么安装

更新时间:2024-01-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现在很多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的笔记本为了更薄都不会自带光驱,光驱是使用读取光盘的必要的工具,那么,我们想要读取光盘的时候没有光驱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连接外置光驱来使用,但是许多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并不知道要如何连接外置光驱,为此小编就教大家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安装外置光驱吧!

win7系统外置光驱怎么安装

  第一步:准备好外置光驱,并把连线准备齐全;

  第二步:把光驱的连接线,按照接口的大小对应连接上,注意,不要接错了位置;

win7系统外置光驱怎么安装

  第三步:然后将另外一头把连接线接到电脑上(台式,笔记本都可以),USB接口;

  第四步:耐心等待片刻,计算机中就可以看到光驱,此时我们将光盘放到光驱中等待读盘就可以查看光盘里面的内容了!

  希望通过本文的指导,您已经成功安装了外置光驱并开始充分利用其功能。安装外置设备可能是初次接触的用户面临的一个小挑战,但一旦熟悉了步骤,这将成为一项简单而常见的任务。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