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

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

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

更新时间:2018-07-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怎么办?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反馈自己在使用蓝牙耳机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蓝牙耳机在播放设备显示,可是电脑就是无法连接,导致蓝牙耳机不能使用,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

第一步:先去卸载软件里面把蓝牙驱动卸载了;

第二步:去网上搜索与你笔记本品牌,型号,win7都对上的蓝牙驱动,最好是到官网下载;

第三步:安装驱动,重启电脑,删除之前的蓝牙配对,重新配对;

第四步:配对成功后,就应该可以连上了。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纯净版系统能显示蓝牙耳机示但是无法连接的这个问题,是不是很简单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爱纯净。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