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

更新时间:2018-07-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平时我们要临时离开电脑的时候,就会锁定屏幕,保护自己的隐私。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电脑快速进入到锁屏状态,按照win7纯净版系统的传统的锁屏方法来锁屏,操作起来十分不方法。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的方法。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

  方法一:使用屏幕锁屏快捷键(XP/Win7/Win8/Win10通用)

  使用Win + L组合快捷键,可以快速锁屏;

  如图,Win10锁屏界面主要会显示时间、信息等消息,类似于手机锁屏界面,点击锁屏界面,就可以进入锁屏登陆界面,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进入。

  方法二:在Win10开始菜单中找到锁屏操作

  点击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图标,进入Win10开始菜单,然后点击最顶部的账户名称,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锁屏即可,如下图所示。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

  看完教程内容之后,大家也知道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样快速锁屏了。Win10开始菜单的回归,确实要比Win8系统操作方便的多,像锁屏操作中,我们可以快速在开始菜单中找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