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更新时间:2018-07-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我们平时使用电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错误导致系统出现问题,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来解决,但是xp纯净版系统用户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的方法吧。  

  第一步: 开机,一直按住F8,进入安全模式;

  第二步: 利用键盘的上下键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这个选项,然后回车就可以进入我们的系统了。

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关于xp纯净版系统怎么恢复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希望本教程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