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win10系统杀毒提示mssecsvc.exe病毒咋办

纯净版win10系统杀毒提示mssecsvc.exe病毒咋办

纯净版win10系统杀毒提示mssecsvc.exe病毒咋办

更新时间:2018-07-0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纯净版win10系统杀毒提示mssecsvc.exe病毒咋办,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只要用360下好补丁再全盘杀毒一次就好,360安全卫士是国内免费的杀毒软件,360智能杀毒能帮助我们清除掉很多木马病毒,也能预防病毒,mssecsvc.exe病毒是一个什么样的病毒呢?,它会智能释放执行tasksche.exe文件,然后再搜索kill switch域名,执行的时候会自动感染局域网内电脑的,不断尝试联接到相同子网内每个IP地址的TCP 445端口进行数据传输窃取。

 

纯净版win10系统杀毒提示mssecsvc.exe病毒咋办

查杀方法如下:

第一步:要想消灭这个病毒,大家要下载安装永恒之蓝漏洞补丁。

第二步:打开360点击【全盘查杀】。

第三步:打开网页搜索下载【WannaCryKiller】,使用这个软件快速搜索【mssecsvc.exe】【tasksch【微软服务2.0】这三个病毒。

  以上就是纯净版win10系统杀毒提示mssecsvc.exe病毒的解决方法,遇到了mssecsvc.exe病毒大家一定要及时消灭,避免个人信息被恶意盗用造成不良后果,更多内容关注爱纯净。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