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

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

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

更新时间:2018-03-28 文章作者:acj 信息来源:爱纯净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运行系统自带软件的时候都是正常的,就是在运行第三方软件时,会出现显示模糊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具体的解决方法。

 

  原理:

  使用每英寸点数的显示方式来覆盖DPI设置,以强制应用程序在显示器上正确缩放。

 

  设置方法如下:

  1、在有显示模糊问题的软件主程序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如图:

  2、勾选“替代高 DPI 缩放行为”,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系统(增强)”,确定即可。

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

 

  Win10系统高分屏软件显示模糊的具体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上面就是详细的说明,大家来设置一下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