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怎么办?

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怎么办?

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7-09-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CAD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设计辅助工具,很多设计师都是使用它设计出好的作品。不过有些用户在使用CAD完成作品后,保存作品时出现了致命错误,相信不少用户都遇到过,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和大家分享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的解决方法。

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怎么办?

  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怎么办?

  问题描述:

  装了CAD 2010和cCAD 2014版的,但是,都有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在保存的时候会出现致命错误导致软件自动关闭了,别说什么图形修复的,只是保存一条随便画的直线都出现致命错误,检查修复显示没有问题,但是,一保存就致命错误自动关闭软件了。

  电脑是W10纯净版家庭版64位。

  兼容性设置也试过了,兼容了Win7、Win8、xp等等等,还管理员身份运行了,还是不行,也启动了软件修复,还是还是不行。

  解决方法:

  CAD版本换成CAD 2016版就能解决问题,W10电脑最好是装CAD 2016版,虽然,CAD 2016版比以前的版本多了很多用不上的功能,不过,可以安装的时候配置好或者装精简版的。

  CAD 2016软件介绍:

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怎么办?

  AutoCAD 2016 主要特性:

  1、优化界面、新标签页、功能区库、命令预览、帮助窗口、地理位置、实景计算、Exchange应用程序、计划提要、线平滑新增暗黑色调界面,这不是酷不酷,而是界面协调深沉利于工作。

  2、底部状态栏整体优化更实用便捷。

  3、硬件加速效果相当明显。

  4、AutoCAD 2016的硬件加速无论平滑效果与流畅度都令人完全满意。

  以上就是CAD保存文件时出现致命错误的解决方法,实测得出CAD 2016版本不会出现此问题,请大家安装CAD 2016版本。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