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键盘救星 RemapKey v0.99 键盘键位修改器

键盘救星 RemapKey v0.99 键盘键位修改器

键盘救星 RemapKey v0.99 键盘键位修改器

更新时间:2020-02-17 软件大小:164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实用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蓝奏云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RemapKey(键盘救星)中文版是目前最好的一款键盘键位修改器,也是最常用的一个版本!它能够快速的将键盘上的按键替换成其他按键,让你的键盘更加具有独特性,让你在游戏的操作中更加灵活,让你的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并且,该软件还支持密码设置,可快速的对该软件进行加密,防止他人也使用该软件更改你的键位,要注意的是用户自己可别忘记了密码,要不然可改不回来了哦!

RemapKey,电脑键盘失灵,键盘按键替换

  使用方法很简单,打开程序后,上面显示的是原来的按键位置,你按住要更改的键不放,将其拖入下面要代替它的位置即可。重启后即可生效。

[URL]c7b53edcf20b45331d25f6e48279fdf4.png

  若想恢复点击第三个恢复按钮即可

[URL]35285894ccd468ff8c1f591d613567b3.png

  RemapKey是时下互联网常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绿色、安全、无毒,让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果RemapKey是你需要的工具,就赶紧来吧!本站为你提供RemapKey官方下载。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