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视频编辑王 ApowerEdit v1.7.1.17 中文试用版

视频编辑王 ApowerEdit v1.7.1.17 中文试用版

视频编辑王 ApowerEdit v1.7.1.17 中文试用版

更新时间:2021-04-15 软件大小:60.2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图形图像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国内官方下载   国际官方下载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视频编辑王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是由Apowersoft推出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可以通过导入素材,视频剪辑以及输出对视频进行非线性编辑。视频编辑王界面分三大板块:素材导入及特效区,视频预览区以及轨道编辑区。简单易懂、功能分明。对于新手用户来说,上手较快易操作。虽然不及专业性视频剪辑软件能对视频进行精确调试,但是基本的剪辑功能一应俱全。文字模块选择丰富,视频滤镜多样,专业转场,特殊叠附功能可轻易制作出精美电子相册,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输出后视频“干净”,不会被强制贴上水印或加上片头片尾。

 

版权声明:本站仅保留文章,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更不涉及侵权(未提供任何文件)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PS:上面的链接为官方试用版。

[URL]05a6f1ba49af57f06632c6b998b17cbc.png

[URL]3bb3db68434b03aae0fc61841ca0ab22.png

  至2016年上线以来,该软件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现在已经是一款性能稳定、功能丰富的视频编辑软件。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分割、裁剪、合并、添加马赛克、缩放、调整视频播放速度、色度、亮度、旋转、翻转及上百种文字、滤镜、叠附、转场和动画模板特效。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