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腾讯软件管家 3.1.1442 独立版

腾讯软件管家 3.1.1442 独立版

腾讯软件管家 3.1.1442 独立版

更新时间:2019-09-07 软件大小:10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实用软件 电脑卸载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蓝奏云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2018年的时候就给大家分享过360软件管家独立版,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腾讯官方发布的软件管家独立版,带有有效的腾讯官方数字签名,很可靠。软件管家主要包含软件的搜索下载,升级、卸载等功能,对于新装机的用户,软件管理也提供了一键装机功能,点击宝库右上角的【一键装机】即可进入该功能。软件管理中的每款软件都经过电脑管家运营团队人工测试整理,确保安全可靠,用户可以放心下载。

  下载的软件安装包将会统一存放在固定的目录下,用户可以设置修改下载的位置,如果不想保留安装包,可以选择清空,或者点击【打开下载位置】进入到文件夹进行安装包管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