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如何把U盘里面的东西悄无声息地拷贝走-USBCopyer

如何把U盘里面的东西悄无声息地拷贝走-USBCopyer

如何把U盘里面的东西悄无声息地拷贝走-USBCopyer

更新时间:2019-05-23 软件大小:202.1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实用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密码:69xs)   蓝奏云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USBCopyer 是一款全自动复制U盘文件的开源免费工具,由kenvix开发放在GitHub上,它可以让电脑在插入U盘之后,全自动复制里面的文件到指定位置,帮你减少每天重复的操作。这个自动化拷贝文件的工具,可以用在很多场合,比如自动帮你备份指定的内容。

 

使用方法

1.在本站下载解压,直接双击exe文件运行软件;

2.在右下角找到软件图标,单击右键,选择“设置”,进入软件设置界面;

3.点击“浏览”设置复制的文件的“存储目录”;

4.设置延迟复制时间,即U盘插入电脑后多久开始自动复制文件。请设置一个延迟。通常推荐在使用者开始放映幻灯片时开始复制;

5.还可以设置复制文件的黑名单和白名单(限制扩展名);还可以设置磁盘的黑名单,比如不复制H盘的文件等。

6.全部设置完毕后,点击“保存设置”,勾选“已隐藏模式启动”。下次有U盘插入电脑后,会在后台自动复制U盘中的文件。


7.最后如果想结束程序,只能使用任务管理器停止,或按Win+R输入taskkill /f /im USBCopyer.exe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