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安装包制作工具 Inno Setup 6.0.2 汉化版

安装包制作工具 Inno Setup 6.0.2 汉化版

安装包制作工具 Inno Setup 6.0.2 汉化版

更新时间:2019-05-01 软件大小:3.9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实用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密码:mqnj)   蓝奏云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 Windows2000 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该软件用Delphi写成,其官方网站同时也提供源程序免费下载。它虽不能与 Installshield 这类恐龙级的安装制作软件相比,但也当之无愧算是后起之秀。

Inno Setup 汉化版、Inno Setup 中文版、Inno Setup 最新版、Inno Setup、Inno Setup 安装包制作、安装包制作软件、小白安装包制作工具、安装包怎么制作、安装包制作工具下载、安装包打包工具、最好用的打包工具、一键打包工具,一键安装包制作工具

从 Inno Setup 6 开始,只有一种可用版本:Unicode Inno Setup。Unicode Inno Setup 已推出 9 年,但如果您尚未更新:请参阅帮助文件中的 Unicode Inno Setup 主题以获取更多信息。基本上,除非您在 [Code] 区段使用字串参数进行 DLL 调用,否则不必对脚本进行任何更改。

Inno Setup 6 中包含的一些新功能,比如改进了对管理与非管理安装模式的支持、最终用户在运行时的可覆盖安装模式、改进了对并行安装的支持,没有在以前版本中可能获得的奇怪副作用、可选的支持可调整大小的向导窗口、新的可选现代向导样式、对安装程序、卸载软件和编译器 IDE 更现代化外观的其他更改、新的 “明亮”、”暗黑” 主题,新工具栏图标和编译器 IDE 的新监视器 DPI 智能模式、事件属性,使您可以在脚本中具有相同事件函数的多个执行、支持 ARM 上的 Windows 10 的 64-位模式、支持 [Code] 区段的任务对话框、更多的改进和新功能。操作系统要求发生变化:不再支持 Windows 2000,XP 和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 是支持的最低操作系统。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