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自动抠图软件绿色版 PhotoScissors v6.1

自动抠图软件绿色版 PhotoScissors v6.1

自动抠图软件绿色版 PhotoScissors v6.1

更新时间:2020-03-22 软件大小:23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图形图像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密码:k6nx)   蓝奏云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自动抠图工具是一款TeoreX PhotoScissors(智能抠图工具)中文版,软件提供了自动抠图模式与手动抠图模式,加上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也可以叫做图片背景去除工具,它实现了智能的前景与背景分割方式。这款程序能够准确地覆盖你想要去除的任何一个细节区域。这无疑为许多热爱拍照但又不精通Photoshop等专业照片修图的人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自动抠图软件

 

使用说明

 软件为绿色版,无需安装,用户把软件下载下来以后,先选择解压

自动抠图软件

解压完成后,找到文件,找到exe运行文件,选择自己的电脑系统,32位和64位。

双击选择即可进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