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垃圾清理软件 Wise Disk Cleaner 10.9.3.809 中文免费版

垃圾清理软件 Wise Disk Cleaner 10.9.3.809 中文免费版

垃圾清理软件 Wise Disk Cleaner 10.9.3.809 中文免费版

更新时间:2022-10-03 软件大小:3.99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系统工具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蓝奏云(密码:6666)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Wise Disk Cleaner是一个界面友好,快速简便的清理垃圾空间,进行磁盘整理的工具。它能识别多达50种垃圾文件,可以让你轻松地把垃圾文件请出你的计算机。

Wise Disk Cleaner

更新日志

2021.10.12 v10.7.1

改进了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cookie的清理,包括Chrome, Edge, Opera stable, Opera GX, Yandex, Vivaldi, Brave, Comodo Dragon, RockMelt, CentBrowser, Torch。

修正了域不能被排除的问题

固定已知bug。

 

Wise Disk Cleaner功能介绍:

常规清理:快速轻松地清理垃圾文件及上网痕迹

磁盘整理工具

高级清理:查找更多无用文件并释放更新磁盘空间

Wise Disk Cleaner(磁盘整理工具)

系统瘦身:主要是删除一些不必要的系统文件,如壁纸,示例视频,示例音乐,Windows帮助,Windows补丁备份及安装文件,日本IME等等,主要是自己判断能否用到,用不到的就可以删掉。(千万根据自己需要)

磁盘整理工具

磁盘整理:对磁盘上零散的文件进行调整,并将同一文件不同位置的数据进行重新排列,提升数据访问速度及整机性能。

Wise Disk Cleaner(磁盘整理工具)

  Wise Disk Cleaner Free是完全免费的。 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它,并通过电子邮件享受免费的自动更新和技术支持。 更好的是,Wise Disk Cleaner是一个小而绝对无病毒的程序,耗费很少的系统资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