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QQ影音官方正式版 v4.6.3.1104

QQ影音官方正式版 v4.6.3.1104

QQ影音官方正式版 v4.6.3.1104

更新时间:2020-03-27 软件大小:32.91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媒体播放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官方下载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QQ影音是一款视频播放软件,由腾讯公司出品,QQ影音现已更新到全新的v4.0版本,号称是久别重逢,焕新而来。 QQ影音4.0是新一代纯净播放器,视觉性能全面升级,支持更多视频格式,重新定义流畅清晰。

QQ影音

QQ影音简介:

QQ影音是由腾讯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QQ影音首创轻量级多播放内核技术,深入挖掘和发挥新一代显卡的硬件加速能力,软件追求更小、更快、更流畅,让您在没有任何插件和广告的专属空间里,真正拥有五星级的视听享受!

QQ影音

用户评价:

作为一个装机人员,QQ影音一直在我的推荐安装的本地播放器列表里面,尽管它好久都没有更新,但依然不耽误它正常使用,就冲这点,好评是必须的。这些年里,先后使用和推荐过好多个播放器,什么暴风、射手、快播、迅雷看看、皮皮影音、吉吉影音、gom player、kmplayer、potplayer,这些软件一般不是逐渐就不再更新了,就是对于普通受众准入门槛太高了,要么就是纯粹堕落了,胡乱添加各种乱七八糟的功能、捆绑各类广告插件,更有甚者自己就是一个广告端,真是哔了狗了的。这时候向QQ影音、potplayer这类良心软件真的是好,没广告、功能强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