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 v2.6

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 v2.6

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 v2.6

更新时间:2018-12-10 软件大小:2.2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媒体播放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是由果核剥壳推出的一款音乐下载工具,得到了很网友们的热烈欢迎。2017年,在时隔了两年后,果核再次推出2.5升级版本,名为Music Download Man,是一款多任务多线程的QQ音乐下载工具,能够免费搜索,下载QQ音乐曲库所有歌曲,欢迎朋友们使用!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 2.6版本重构代码,全新升级推出,重绘界面,支持试听,批量下载!支持下载韩文,泰文等unicode歌曲不乱码,下载歌词不乱码!自动添加专辑封面!

 

同类软件:全网音乐免费下载工具

 

qqmiuse、yinyuekuang、yinyuexiazaigongju、随音下载器珍藏版,QQ音乐播放器、QQ音乐下载器、无损音乐下载器、音乐间谍、QQ音乐付费音乐下载器、QQ音乐无损下载器、QQ音乐无损下载器、QQ音乐无损下载工具、QQ音乐无损下载工具、免费音乐下载工具、电脑歌曲下载、收费音乐免费下载工具、免费下载无损品质音乐、版权收费歌曲免费下载、任意下载无损歌曲、付费歌曲、QQ音乐付费歌曲下载工具、QQ音乐SQ无损品质音乐下载器、音乐神器、音乐冢、音乐扒手、下载会员歌曲、付费音乐免费下载工具、付费歌曲免费下载工具,音乐下载器,全网音乐免费下载神器、下载各种会员和收费歌曲、音乐发烧友、音乐爱好者、手机音乐下载工具,无损音乐下载,高品质音乐下载,音乐间谍安卓版,高品质音乐下载,无损歌曲下载,付费歌曲下载、付费歌曲下载、收费音乐下载工具,版权音乐下载工具,安卓音乐下载工具,音乐下载神器

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更新说明

2.6版本  更新时间:2018-11-27

1、修复不能下载无损

2、修复不能搜索

3、修复本地读取文件出错

4、没什么时间更新大功能,还请见谅

 

无损音乐下载MusicDownlMan软件说明

1、软件为个人作品,仅供研究学习使用,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2、软件为易语言编写,部分杀毒软件存在误报,请关闭杀毒软件后使用。

3、软件涉及登录QQ账号,请做好密保措施,软件没有任何后门,请认准本网站,其他地方下载不保证。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