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键盘按键显示软件carnac v1.0绿色汉化版

键盘按键显示软件carnac v1.0绿色汉化版

键盘按键显示软件carnac v1.0绿色汉化版

更新时间:2018-12-09 软件大小:1.3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键盘按键显示软件carnac是一款可以帮助你在电脑上实时显示按键操作的软件,当您的电脑上打字的时候软件就会记录你敲击键盘的字母,当你在截图或者是使用其他组合快捷键的时候软件也可以显示您的快捷键名字,对于需要显示自己键盘操作的用户很适合,例如您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将按键显示出来,在制作一些教程的时候也可以将桌面按键显示出来,方便您随时查看自己的按键操作,如果你需要这款软件,可以到爱纯净下载!

键盘按键实时显示工具carnac功能

1、可以在屏幕上实时显示按键操作,非常适合录屏等教学操作。

2、支持自定义显示字体大小、颜色、背景、样式等等,支持多屏。

3、双击运行Carnac即可,左键托盘图标可设置显示选项,右键退出程序。

 

键盘按键实时显示工具carnac使用方法

1、下载软件包解压,运行软件,会自动隐藏在电脑右下角的任务栏的托盘中,按左键显示界面,可以设置上下左右的边距。

2、点击外观,可以对颜色、大小、背景、样式等进行设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