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 v6.2.0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 v6.2.0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 v6.2.0

更新时间:2020-02-09 软件大小:862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实用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蓝奏云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是一款为QQ PC版打造的一款集显IP、去广告、功能增强等功能于一体的辅助插件,现在的最新版本已经升能到了5.0.3,它可玩性强,功能完善,稳定成熟,主要功能为PCQQ去广告和显IP,此外具有诸多强悍的功能,新版具有高级探测引擎功能,可检测隐身、是否已经看到您的消息,探测正确率极高。现在的NtrQQ新版,已不再含验证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NtrQQ,QQ去广告,QQ绿色版,QQ增强版,QQ显IP绿色版,QQ外挂,qq精简版,qq辅助插件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软件简介:

NtrQQ是一款功能强大的QQ辅助增强插件,主要功能为QQ显IP和QQ去广告,为了应大家的需求,增加了一系列强悍的功能,但是从本质上,NtrQQ就是一款传统的QQ显IP插件,仅此而已!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更新说明:

1.修复 兼容 QQ9.0.7

2. 修复 高级探测功能

3.修复 默认高精度IP查询点失效的问题

4.更新 QQ版本号数据库至 2018-11-11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特色功能

1、显示对方IP地址、IP的归属地信息、版本号。采用独创的第四代IP地址主动探测技术,配合强大的IP数据库,真正做到准确高效显IP,好友上网地点一网打尽!

2、老板键功能,平时上班、上信息课聊QQ总怕老板或者老师逮到?平时在家告诉家长自己要查阅资料却跟别人聊天怕被家长逮到?正跟别人聊天,不想被别人看到,手忙心急关掉QQ再次上线需要一段时间怕别人误会?按下CTRL+WIN(徽标键),QQ马上消失,再次按下QQ自动恢复原来场景,真是方便极了!

3、我的账号,伪造QQ号码功能,任意QQ号码随意使用(其他人不可见),不过一两次玩玩就好,不建议长时间开启哦~否则有可能不稳定。

4、图标全亮,本功能可本地开启所有业务图标(别人不可见),开启此功能后还可享受绿钻的特权:比如在群内可分享歌曲给你的群友。

5、本地会员,不需要缴费,会员涂鸦、会员头像、去广告等等功能想用就用!

6、内存整理,QQ越做越大,内存占用越来越高,那点小内存根本不够用啊尼玛!这个功能打开会自动使用QQ内部函数来清理内存。

7、版本伪造&破解登录,QQ版本太新或者太老都不能登录?这两个功能配合使用,可以任意破解QQ2009SP6以上版本登录限制。

8、显隐藏图标,QQ2009SP5以上版本都有隐藏图标功能,想看别人隐藏的图标?用这个功能即可。

9、破解发图限制,在群里面发图提示发送图片过多?快用这个功能吧,一口气几百张不费劲。

10、插件过滤,100%完整过滤掉平时根本没用插件,减少内存占用,还您清爽。

11、去登陆广告,神马乱七八糟的登录广告,我用不到,关掉!

12、去启动时Banner,Banner很有创意,但是我的QQ是自己DIY的,我不想用腾讯设计的Banner替换我的,那么就开启这个选项吧

13、群成员颜色高亮,在茫茫群成员中,高亮显示您和好友,一下就能看出你的好友谁在本群中。

14、我是简洁党,我不喜欢群按钮,我要全部去掉,那么就到配置文本里打开这个选项吧!

15、虚拟摄像头。有MM!我要跟她视频聊天,但是我没装摄像头啊!!快开虚拟摄像头。

16、破解校验,还在担心网络上这么多的去校验补丁不稳定,或者新版失效么?自从有了NtrQQ的去校验补丁,就不用总是苦苦寻找去校验补丁了!

17、去群按钮,空白党的最爱,群按钮整个消失。

18、非毛玻璃,Win7的毛玻璃看着眼睛晕?但是我还想透明?试试开启这个功能,瞬间去除模糊层,让QQ不再模糊。

19、云查询库,不用七寻八找的求新版QQ的版本号了,不用隔五天就升级一次IP数据库了!现在是完全自动查询服务器,免去手工的麻烦~

20、显IP、去广告、老板键、插件过滤,本地会员,内存整理…更多功能,等您发现!

 

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安装方法:

1.将QQ安装包使用7ZIP解压2.打开解压出来的QQ的Bin目录 3.将Bin目录下的HummerEngine.dll改名为HummerEngineBase.dll 4.将NtrQQ插件压缩包内Files文件夹里的HummerEngine.dll和NtrQQ文件夹(直接放整个文件夹)放入Bin目录(不会提示覆盖,如果提示需要覆盖说明你弄错了)如果是一次用,不会安装,请参见视频教程。

NtrQQ 安装使用入门视频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904359

几分钟制作安装绿色版QQ视频教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051336   

 

注意事项

1、请使用原版QQ直接提取,详细参见安装说明,如果使用网上破解好的绿色版,请先进NtrQQ.ini,把默认设置的Crack节配置全部设置为0,否则会提示崩溃。

2、如果确认安装好了,打开直接报错,说明您没有安装QQ必须的VC2010运行库,点击下载运行库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