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Directx修复工具增强版v3.9

Directx修复工具增强版v3.9

Directx修复工具增强版v3.9

更新时间:2019-10-16 软件大小:185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系统工具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蓝奏云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DirectX修复工具是一款专用于修复系统异常的工具,DirectX修复工具还是一款使用简单易上手操作且绿色、可免安装的修复工具。使用DirectX修复工具可自动更新C++组件且完美修复0xc000007b问题异常。如果你的电脑出现了DirectX的异常问题,可直接下载DirectX修复工具进行修复解决。这款是3.5增强版,增加了版权信息显示功能,增加了控制DirectX加速功能,并且对程序首次显示速度进行了优化,显示速度大大提高,还改进了修复的提示完成的框,以及各种bug,可以帮助用户更好、更全面地修复系统DirectX组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修复工具,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本站免费下载。

directx修复工具增强版

directx修复工具介绍:

1、适用于Windows XP(需先安装.NET 2.0,详情请参阅“致Windows XP用户.txt”文件)、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8.1 Update、Windows 10等操作系统。

2、会根据系统的不同,自动调整任务模式,无需用户进行设置。

3、傻瓜式一键设计,一键即可自动完成校验、检测、下载、修复以及注册。

4、提高正常模式和简约模式两种模式。

5、有高级筛选功能,开启该功能后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要修复的文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