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键盘映射工具下载

键盘映射工具下载

键盘映射工具下载

更新时间:2018-09-21 软件大小:44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其它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这款键盘映射工具下载叫Keybmap,此款工具进行了键位修改,使用简单,功能还不错,特献给大家。我们还可以通过这个工具,把键盘上一些不常用的键定义为其它功能或者将其禁用,如将 ScrollLock 定义为静音、Wake Up 定义为减小音量、sleep 定义为增大音量等等。

 

相关教程:怎么修改键盘按键

 

键盘映射工具下载

键盘映射工具下载更新日志

1.73 版修正自定义键值无法保存问题,修正列表中动作状态刷新问题。

1.3 版修订由 1.2 版引起的键无法正确禁用问题。

1.2 版增补遗漏的 Z 键。

1.1 版修正多余两个键名问题。

 

键盘映射工具下载注意事项

1、如要将 Power/Sleep 这两个键重定义,在XP 下需要在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高级/电源按钮设置中改为“不采取任何措施”。另外三个电源键的映射只对 PS/2 键盘有效,USB 键盘不工作。

2、Pause 和 Fn 键不允许映射,程序已将其排除在外。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