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文件夹比较和同步工具FreeFileSync 10.3 中文版

文件夹比较和同步工具FreeFileSync 10.3 中文版

文件夹比较和同步工具FreeFileSync 10.3 中文版

更新时间:2018-08-10 软件大小:13.9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系统工具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文件夹比较和同步工具FreeFileSync 10.3 中文版是一款用于快速简便的配置和行动之间的同步两个文件夹没有限制界面。简单易用。首先是文件同步功能,可以在指定的两个文件夹之间进行单向或双向的同步,点击程序窗口右上方的绿色齿轮图标可以设置相关参数;期间也可以自定义需要筛选的文件,有“包括”和“例外”两种过滤方式,定义需要过滤的文件类型,这就看个人需要了。此外就是比较不同文件夹中的文件是否相同的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比较适合同步之前使用,比较的结果会直接显示在列表中,方便查看,这样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否需要进行同步操作了,节省系统资源。

文件夹比较和同步工具FreeFileSync 10.3 中文版

FreeFileSync 特性功能

  检测感动和重命名的文件和文件夹。复制锁定的文件(卷影复制服务)。检测冲突和传播的缺失。二进制文件比较。配置处理符号链接。自动同步作为批处理作业。处理多个文件夹对。全面而详细的错误报告。复制NTFS扩展属性。复制NTFS安全权限。支持长文件路径超过260个字符。故障安全文件拷贝。


跨平台: Windows、Linux和Mac OS X。展开如% USERPROFILE %环境变量。访问变量的驱动器号的卷名( U盘)。原生64位支持。保留已删除/更新的文件版本。通过优化同步序列防止磁盘空间瓶颈。


完整的Unicode支持。高度优化的运行时性能。包括/通过过滤器排除文件。FreeFileSync便携式和本地安装可用。手柄上FAT/FAT32夏令时更改。使用宏%时间%、 % DATE% 等经常性的备份。区分大小写同步。内置锁定:对序列化同一网络共享上运行多个作业。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