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关闭win10自动更新工具

关闭win10自动更新工具

关闭win10自动更新工具

更新时间:2018-06-20 软件大小:370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关闭win10自动更新工具(Windows Update Blocker 1.1)是一款由官方为了win10系统的用户推出的一款简单实用的关闭win10自动更新的软件。win10系统自动更新的提示老是弹出来,关不了怎么办?那就试试Windows Update Blocker免费版帮助你管理。用户可以通过此软件一键关闭WIN10自动更新,完美解决WIN10自动更新。

关闭win10自动更新工具

【注意事项】

1 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 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 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