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更新时间:2018-06-05 软件大小:3.2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上传下载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蓝奏云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是一款不一样的度盘神器!速盘是由吾爱破解论坛会员“菩提叶”制作的度盘满速下载工具。这款百度网盘高速下载工具,免费小巧简单易用,采用了Aria2多线程下载,支持免登陆网盘账号解析分享链接下载,支持百度网盘网络资源搜索并下载,登陆我的网盘账户可以下载网盘文件,还能离线下载。

 

温馨提示:此类工具登陆账户有限速或封禁下载风险,建议用小号!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

作者: 菩提叶@52pojie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功能介绍:
1、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 (正常情况下都可以满宽带)
2、分享链接下载 (不需要登录)
3、分享资源搜索并下载(不需要等录)
4、离线下载 (离线下载需要登录)
5、其它网盘常规操作,如创建文件夹,创建分享链接,删除等(访问自己的网盘需要登录)
登录时调用的是百度的登录页,只记录登录cookie,不会保存用户密码等信息。

速盘SpeedPan百度网盘下载神器新版变化

2018/06/04 v1.1.7.62 第四次更新
1,修复剩余时间显示不正确的bug
2,增加断点续传,下载列表自动保存,下次启动可以继续下载。

2018-06-02 v1.1.4.59 第三次更新
1,修复离线下载磁力链时遇到非法磁力链(百度不让下的)会报错的问题
2,选项增加开户文件完整性检验(之前有用户反馈下的压缩文件损坏,此情况可以尝试开启这个选项)

2018-06-02 第二次更新
1,修复部分用户登录后列不出内容的问题。

2018-06-02
1, 修复下载界面有时闪烁的问题;
2,增加支持自定义aria2配置(修改aria2.conf文件)
3,aria2c升级到官方最新版本1.3.4
4,修复aria2c有时会启动失败,从而导致错误1061的问题
5,增加显示当前连接数(若发现连接数过低<10,那多半是被百度限制IP了,限帐号的可能性很小,多数情况是限制IP)

2018-06-01 v1.1.1.56
离线下载不会再出现需要验证码的情况;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