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更新时间:2018-03-16 软件大小:2.5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是一款CPU检测软件,我们平时最多使用就算是它了。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其它,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

 

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CPU-Z 官方中文免安装绿色版更新日志:

初步支持英特尔六代Skylake处理器

修复Windows 10 Build 9926平台支持

 

  使用这个软件可以查看CPU的信息。软件使用十分简单,下载后直接点击文件,就可以看到CPU 名称、厂商、内核进程、内部和外部时钟、局部时钟监测等参数。选购之前或者购买CPU后,如果我们要准确地判断其超频性能,就可以通过它来测量CPU实际设计的FSB频率和倍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